鄃芫

更新时间不能确保
开放约稿,请看完置顶后私信

【论坛体】直播顾昀顾教授赛课全程

蛤蛤蛤没错我又来沙雕了。

占tag致歉。沙雕向,看着图个乐就行。逻辑是没有的,逻辑是没有的,逻辑是没有的(骂沙雕文可以,骂我不行。)

abo,大概是个很长的系列。已完结论坛体请戳主页合集,手机客户端不会搞外链。

和《镇魂》有交集。


 

梁城大学论坛>>学术区>>古文专业

【直播顾昀顾教授赛课全程】


 

1L 楼主 你的助教突然上线

如题。我觉得我不用再废话什么了

某哔直播戳这里<啾啾的直播间>,图片和视频课后上传


 

2L 吃石榴不吐籽

!!!太太您是什么品种的神仙?善解人意又温柔,爱了!

[笔芯❤.jpg]


 

3L 北风飘飘

现场前排打卡


 

4L 小姐姐网恋吗

羡慕楼上5555我去晚了只占到后排


 

5L 人间蒸发皿

???楼上???好歹您人在现场叭???我们这群人只能靠啾太的直播活着

[允悲.jpg]


 

6L 嘤嘤怪

请问一下现场的同学,我现在从寝室往教室赶赶得上吗?


 

7L 天凉好个秋

回复6L:现在距离上课还有7分钟,如果你宿舍是A区的大概可以,后排还留着几个位置;如果你是B区或者C区的,我建议你明天定六点半的闹钟早点起来。


 

8L 卖报卖报新闻报

回复7L:明天六点半???


 

9L 天凉好个秋

回复8L:嗯,明天早上七点半到九点半还有一场。


 

10L 嘤嘤怪

回复7L:好的!我是A区的!我已经在飞奔着赶来的路上了!


 

11L 播音部扛把子

所以我很想问。楼上是如何一边飞奔一边回复的


 

12L 老夫夜观星象

楼上关注点好清奇

我突然也有点好奇是怎么肥四


 

13L 流霞万千

桥头麻袋。现在有在直播间里的吗?我想……


 

14L 咕咕咕

回复13L:不,你不想


 

15L 请问您几岁

我也……


 

16L 世界历史了解一下

啾太这个视角……


 

17L 人间蒸发皿

突然get到三位太太每天吃狗粮吃到吐的感受[目瞪狗呆.jpg]

不过我还是想说——请蒸煮继续不用管我死活!


 

……


 

29L 嘤嘤怪

所以直播间里到底是什么样的画面竟引得无数大梁学子尽折腰???

[摸不着头脑.jpg]


 

30L 风雪夜归人

???现场后排并看不到前面发生了什么???


 

31L 楼主 你的助教突然上线

咳,不好意思,那什么,上课铃响了,我换个视角

[开课前.mp4]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32L 梅花三弄

啾太手好稳——来自手残党的叹息

不过。我为什么要点进这段11分35秒的视频。大清早的生生给撑醒了

[突然兴奋.jpg]


 

33L 桃花朵朵开

啾太的手一看就是神仙的手,神仙的手都是不抖的;长顾一看就是神仙恋爱,神仙恋爱都是甜到炸裂的

[暴风哭泣.jpg]


 

34L 天凉好个秋

内什么,啾姐手机是放在支架上的@梅花三弄 @桃花朵朵开 她自拍日常手必先抖三抖,手工从来不能看,是个出了名的手残


 

35L 咕咕咕

秋妹你是等着被啾追杀吗@天凉好个秋 


 

36L 阿拉丁神灯

又一次坐观太太们的温(sha馨(diao日常(虽然我早就知道啾太手残了)


 

37L 楼主 你的助教突然上线

秋妹你最近最好别招惹我,我记住你了@天凉好个秋 

[记仇.jpg]


 

38L 流觞曲水在竹林

不是上课了吗???我看直播间里学术气氛浓厚得不行,还以为大家都在认真上课嘞


 

39L 梨花开满堂

并且,啾太的手机不是在外面直播现场吗?


 

40L 咕咕咕

后台助教区比较闲罢辽。啾的平板在外头直播,她拿着手机在后台玩呢。助教不能跑出去一起上课,我们也只能在后台看直播(不然你们以为啾明明在现场为什么要开直播???)


 

41L 天凉好个秋

说啾姐是为广大大梁学子发放福利我是不信的(危险发言)


 

42L 山里刚通网

这个赛课过程是可以直播的嘛???


 

43L 楼主 你的助教突然上线

回复42L:是可以的,我们问过主办方和顾老师了。下一场沈教授的课我们刚刚也问过了,他说如果主办方同意的话他就没问题√

另外。我真的没想到龙大的沈教授居然长得这么好看。作为顾老师的死忠粉请允许我爬墙一秒钟——

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呀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好看的人!你们有见过睫毛长到可以荡秋千吗?!你们有见过古典禁欲系的美人吗?!要不是镜头给不了他我真的想全网直播给你们看!

[安详去世.jpg]


 

44L 咕咕咕

对不起,虽然我日常和啾唱反调互怼得高兴,但今天——也许只在这一秒钟——我和啾达成共识:

沈教授真好看嘤嘤嘤


 

45L 天凉好个秋

在楼上二位还在做着想要推倒沈教授的梦的时候,我要无情地宣布几件事——

第一,这位古典禁欲系美人看起来斯斯文文的,隐隐还有些忧郁,大多数人第一反应都认为他是O,but他是个真·强A

第二,这位沈教授已有家室,家里长得很帅是个型男并且怀孕大概有五六个月了叭(我不太清楚反正就是有崽了)

第三,这位沈教授的家室现在正在教学楼大门口站着。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只是出去拿个外卖奶茶而已???


 

46L 且吟且听

刚刚。顾老师是向谁抛了个wink???


 

47L 春花

回复46L:还能有谁呀,当然是我长庚大哥咯~


 

48L 晚安好好睡

45L和46L断层了???

龙大的沈教授是何等美颜竟引太太集体爬墙???还有,出差家室还要追出来的嘛???

还有还有,刚刚顾老师那个wink也太苏了叭?我心都要化了!


 

49L 天凉好个秋

回复48L:人家夫夫情趣你不懂orz至于沈教授和他家室有多帅。你可以等一会儿看啾姐的直播。我觉得我不能随便下手秃噜神仙颜值,我良心会不安的

另外。我刚刚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50L 咕咕咕

回复49L:是的呢~你错过了顾老师发给长庚的一个wink呢~是不是觉得自己错亿呀~


 

51L 啊啊啊阿凡达

???咕太您怎么突然学曹学长讲话???突然有点接受不来

[尔康手.jpg]


 

52L 人间蒸发皿

顾老师是抛wink抛上瘾了吗?眼皮不会抽的嘛?我一人血书ball ball摄像头转一转给长庚学长一个镜头


 

53L 世界历史了解一下

臣附议!臣血书同求!


 

54L 八月蔷薇靠矮墙

我我我!我好激动!蒸煮发糖发得这么猛完全不给同人活路啊!请蒸煮继续不必管我!

另血书同求给长庚学长一点镜头

[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55L 今天穿秋裤

所以我想问。这是个什么神仙活动。将神仙齐聚一堂让我们这些凡人一次吸个够吗?!这样的活动还有下一次吗?!再来几次我都受得住!

另外。我也。血书同求

[苍蝇搓手.gif]


 

……


 

62L 咕咕咕

好的吧。那我就做这个英勇的勇士,去给你们转一转镜头,找个既能看见讲台全貌又能看见长庚学长的角度(你们这是在为难我咕咕咕)


 

63L 野火烧不尽

这个镜头转的……我好晕


 

64L 人间蒸发皿

这是在课间休息吗?我看上课也有一个小时了。文学院还有课间休息的嘛?为什么教室里这么吵?


 

65L 天凉好个秋

回复64L:本来是——没有的。只是刚才投影设备突然出了一点问题,长庚学长现在正在调试,所以放了十分钟课间


 

66L 妙笔丹青

啊是这样的吗?希望接下来的一个小时一切顺利昂


 

67L 我有两米七

求楼上别奶!


 

68L 楼主 你的助教突然上线

当然是课间,不然你以为咕怎么可能在上课期间出去转摄像头@人间蒸发皿 

顾老师在是不会出现意外的——当然,投影仪抽风是学校的问题,不过长庚正在解决以及他确定能够解决@妙笔丹青 @我有两米七 


 

69L 嘉州花房姑凉

这个角度!我爆哭!


 

70L 晚安好好睡

这个神仙角度!既学术又磕粮!爱了❤


 

71L 匹诺曹的长鼻子

所以顾老师在干什么?他在对长庚学长在说什么?


 

72L 夜空星

甜心为何突然脸红?顾老师为何笑得如此emmmm……


 

73L 我只是一个理科生

回复72L: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74L 灵枢院今天又加课

所以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啊!姐妹们别光顾着提问,我们要自力更生试图自问自答啊!

[流泪.jpg]


 

75L 小米甜橙

回复74L:问题是我试图自问自答,然后我失败了


 

76L 农院葡萄熟了哦

不如手动艾特三位在场且活着的人士@咕咕咕 @你的助教突然上线 @天凉好个秋 

————小尾巴————

农院葡萄熟了哦同学们可以来采摘了,十五块随便摘,进棚吃到撑也没人管哦~单买两块一斤,童叟无欺~


 

77L 我在文院喝稀饭

我要哭了。长顾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这一颦一顾眼神里满满的全是爱啊!诚邀各位姐妹品品这对cp!

[相视一笑.jpg][悄悄话.jpg][牵手手.jpg]


 

78L 金龙鱼

一看楼上就是现场超高清1080p磕粮的大佬5555


 

79L 红旗飘飘

一看79L就是教室c位,什么样的锦鲤才能抢到这个座,我哭了


 

80L 金陵十三钗

接下来请姐妹们品品这张

[亲额头.gif]


 

81L 一枝梨花春带雨

woc楼上也是隐藏c位

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呀为什么这么甜!


 

82L 春纯蠢鹑

停!等一下!这还是大庭广众之下!车门给我焊死了谁也不准下!


 

83L 世界历史了解一下

停什么!给我往城市边缘开!今天长顾女孩谁也不准下车!


 

84L 轮转实习消磨意志

我们长顾男孩是不配拥有姓名吗……


 

85L 小船儿

摸摸楼上,可能是长顾男孩实在少见叭


 

86L 咕咕咕

好了。教室里的同学们都坐回去。关掉论坛锁屏手机。上课了。


 

87L 西北一只蠢

神仙亲额头是有buff加成吗,看得我心神荡漾


 

88L 百塔

也许这就是神仙谈恋爱叭,我做梦都在想什么时候顾老师能这么对我


 

89L 红叶香山

省省吧,长庚学长49m长的大刀允许你先跑9m


 

90L 北林

回复88L:你不是磕长顾cp吗???怎么又肖想顾老师了???


 

91L 百塔

理论上讲,我想成为顾老师的女票和我磕长顾cp并没有什么冲突


 

92L 五朵金花

回复91L:然而现实是你搞到了真人的同时永远失去了竞争顾老师女票岗位的资格


 

93L 雪山积雪

可顾老师找的是男票啊(摊手)


 

94L 不值得不值得

顾老师找了男票就等于女票岗位被取消且永无重设之日了(手黄再)


 

95L 铃铃铃铃

所以说,肖想做顾老师的女票多苦啊,竞争多年结果岗位名存实亡,终年单相思一朝无疾而终。还不如来磕cp,多快乐啊,蒸煮发糖逼死同人,永远不愁粮


 

96L 世界洋流我记不住

楼上这话过于真实了

[哭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jpg]


 

97L 天凉好个秋

等一下。楼上诸位姑娘们成天脑袋里都在想什么啊。快把脑袋里那些不快乐的西湖水倒一倒跟着我们一起每天快快乐乐地磕cp

[西湖的水你的泪.jpg]


 

98L 春花

没错呢,秋妹讲得真好


 

99L 甲方爸爸放过我

来鸭一起磕cp~


 

100L 蝴蝶飞呀

虽然这话在众多留言中显得十分格格不入。但是我还是想说——

顾老师怎么这么棒!他是神仙下凡吗?!神仙下凡辛苦了!


 

101L 楼主 你的助教突然上线

没错,顾老师就是这么神仙√


评论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